很久很久以前我介紹過這個產品 可以回顧一下 這裡

因為一家之主對養生有興趣 而且又喜歡作實驗 不會做菜 可是愛把水果混在一起攪和

有時結果是還不錯的 家人告知台灣購物台和菜市場已經有 copy 了 還寄了照片給我看

研究一下 那還只是原形 叫 magic bullet (找個圖給你們看 台灣鍋寶出的款 長得還完全一樣 只是顏色是綠色)

真的很方便 我家 70 多的老媽也會用 聽到人家介紹甚麼蔬果健康 他就和在一起打 也好清洗

只可惜我早期寄回去給他們後 是放在角落長灰塵的 還是近日看到台灣的購物網火紅的推銷才拿出來用

哎 我還真是先知 就知道他會紅 不過沒關係 現在有更先進的

上次我貼的時候也才出 600W 沒想到現在已經進化到 1700W

to be continue-----

1700w 

NutriBullet Rx 1700-Watt Blender

900w NutriBullet Pro 900-Watt Blender

600w NutriBullet 12-pc. 600-Watt Superfood Nutrition Extractor & Blender Set

 

趁現在 Kohls 會員 7 折 趕快好康在報一下 不過體積是蠻龐大的 最好是有兩台合計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