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腦袋不清楚了 儘然又來貼這種吃重的商品 可是這兩天這邊的促銷網都是在提這家的 car seat, stroller 啦 我知道這牌產品不錯 可是要寄回台灣就 ------
想想還是給大家報一下促銷好了
現在在 kohls 至 1/10 止 有 "love your baby” 的促銷 和 baby 相關的用品都可以打 8 折 然後又有 85 折的折扣碼可用 很多精打細算的網友就貼出了很多他們比價過的好物
像這個 Britax B-ready stroller 打折含稅後 就比 amazon 的便宜
需要的媽媽們 我給你連結自己參考 Britax
amzon 的圖比較多可供參考
國際運費我真的不知 我也不走海運 要是你覺得買起來還是比台灣划算的話 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