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 Target/Neiman Marcus 名家系列嗎 這次可能因為準備太充足了 所以過年後開始打折了
這次我只幫忙找 Marc Jacobs 的絲巾 因為我在店裡還看到很多 其他的就沒特別注意了
看到沒 原價 $70 對折喔
1/02/13 天啊 才一天又降了 只剩 3 折 就收 $900
至府
1/04 我是到店裡去挑的喔 因為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所以這兩天天天報到 還有還有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第一批已經寄回去了 我有小心的用 zip bag 裝好 原裝快遞喔 希望收到的網友會滿意

店裡的商品還是進貨時的狀況 不是有人退貨後上架的 這個是沒有禮盒的 我店裡看到的展示是用衣架式的掛著陳列
這些特殊商品只展示到 1/5/13 聽說沒賣完的就要捐給這邊的慈善機構 (有沒有太誇張啊
所有有興趣收集的要趕快喔 因為折扣消息放出去後我就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剩了
台灣的年節快要到了 也許這是應節的送禮好物喔

With an exquisitely lightweight blend of wool and cashmere, this Marc Jacobs scarf completes luxe looks in any season. Metallic trim gives it day or night versatility and the fringe border adds a regal touch admirers have come to expect.


  • Material: 90 % Wool, 10 % Cashmere
  • Fabric Weight: Lightweight Fabric Construction
  • Sheerness: Opaque
  • Garment Dimensions: 60.0 " L x 50.0 " W
  • Fringe Length: 0.75 "
  • Release Date: December 1,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