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貼這個呢 因為我猜看我 blog 的很多是新手媽媽們 (從我賣最多的商品 baby bullet 的角度來猜的啦) 看到有網站貼這產品好多次了 換我也來促銷一下
現在在 amazon 上這組還可以打 8 折喔+免運 免稅 (我貼的時候價錢是 $41.3 不過你也知道  他的價錢是一天多變的)

  • Bottle feeding made easy
  • (2) 9 ounce bottles and (2) 4 ounce bottles
  • Bottle brush, formula dispenser, pacifier, trainer cup, express microwave sterilizer
  • Great for gif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