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699

Supersoft, preppy wide striped pattern, iconic moose embroidery at left chest, double layer interior neck taping and reinforced side gussets, Vintage Abercrombie Wash, Muscle Fit, Imported

100% cotton



這是上個禮拜 A&F 所謂 secret sale 時搶的 為甚麼說是搶呢 因為是你還有機會放入購物車 但要結帳時就不見的那種 我和同事 3 人 就盯著螢幕看沒了就加 也來不及選 size 或考慮價錢 真的只要稍微考慮一下 你要的 size 和顏色就沒了 整個辦公室就我們在那裡哀叫 別人還以為發生了甚麼事 都跑過來關心一下 怪不好意思的 我真的見識到 A&F 的魅力 因為我們下手的比較慢 所以 L and M 的幾乎沒了 沒關係 反正那給美國人穿 我還特別交代同事 要是他們看了不合適 請留給我 所以可能還會有其他的貨 我再去確定一下 會隨時貼出 這禮拜就會寄來了 絕對是正店貨 現在官網在清倉區還可以看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