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u for Target® Blue Floral Classic Flap Handbag   $2,000 (sold)

Jason Wu for Target® Flap Satchel   $2,500 (sold)

Jason Wu for Target® Navy Wheel Printed Scarf    $1,000

Jason Wu for Target® White Cat Printed Scarf    $1,000 (sold)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一早起床很愜意的喝咖啡看電腦找促銷 心想今天唯一重要的是就是晚上看 Super bowl 了也不用煮飯 (Yeah!!) 結果越看越坐不住 因為大家都在放火燒 Janson Wu 今早要在 target 出售他設計的衣服和飾品 前兩天我看到沒感覺 今天有人再放火 我上網看產品好像還不錯 就心裡癢癢 網上都沒貨了 只能上街去買
Jason Wu 就是那位替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歐巴馬 設計就職晚會晚宴禮服一炮而紅的台灣青年才俊 聽說馬夫人也有穿著他的設計
我看看以過 target 開門時間 心裡掙扎要不要出去 最後好奇心戰勝了 結果一進大門就可見一角有人群聚集的地方 果真架上產品一掃而空 幸好還有店員在發存貨(因為根本來不及上架 就被搶走了)有人在旁說待會上 ebay 就可見到這些產品叫價上千的 因為上次 target 也做過類似名家設計產品的促銷 結果價錢立刻加好幾倍的在拍賣網上賣出 真的很誇張 我既然出來了 就不能空手而回啊 但選擇也不多了 只能拿到上面貼的幾樣 這時就要感謝美國商店簡單的退貨制度 如果沒人喊聲我就要退回店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