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念是 你上 mall 買東西 應該是專心的買完你要的東西就跑 結果心裡想到這兩天網上熱烈討論的 A&F kid outerwear 在打折 想說還有時間就看一下 竟然被我找到“傳說中的外套“ size XL (網上只剩 S) 就手癢的帶回來了 告訴自己大不了就再跑一趟退掉 這就我說得"惡性循環" 永遠有下次給要上 mall

就這麼一件 black XL for girl (有經驗的代購都會告訴你 這相當是成人的 size S) 網上款名叫 blake 商品細節如下
100% polyester, quilted and feather down filled for warmth, high collar with cozy faux-fur lined trim, full-zipper and snap closure, belt at waist, logo embroidered patch at left sleeve, moose embroidery at left chest, classic fit, imported
原價 $160 我收含稅後半價 $2,700 含國際運費+$100台灣國內 過年後寄出 讓你們也感受到買折價品的快樂



我有這件 hollister for Betty Hoodie size L 收 $1000



A&F kid for girl hoodie size L 收$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