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網友問到這個東西 我們家有 magic bullet 是去年 black friday 買的 因為我老公看太多購物台的廣告 堅持要買個回來試試他的神奇(你可以猜得到下場 有用但是比例不頻繁)我倒是不知道他出了個 姊妹產品 “baby bullet“ 現在 Kohls 特價 $60 (其實和 amazon 上的價錢一樣)但是現在 Kohls 會員可享打 7 折 (一個月一次) 所以是價錢是 $60x0.7x1.06=$44.52  這是最好的價錢

ps. 提醒你一下 這個體積不小(約 9 磅材積) 自己單獨寄可能不划算 最好有媽媽幫的一起走比較好  (3-4台)

**Kohls 的價錢也是常會變動的 折扣也不一 很多媽媽再詢問 有好價錢的時候我會趕快再 PO 出來的
若你有興趣 也可留下 email 我會通知你 thanks!

因為反應熱烈 我請上次買到的網友談一下她的使用心得 以下是他的感想:
Baby Bullet我會推 薦,因為使用上方便,它的攪拌刀底盤跟機台本身是分開的,很好清洗,水沖一沖就好了,對我這個懶懶的媽咪來說,很實用也簡單,不像傳統的果汁機,每次想到 打完果汁要清洗就累了,儲存罐上有日期可以調也很方便,還有攪拌用的容器也有分大小,小的可以打baby的副食品一次打一點點,大的可以打大人喝的果汁, 我現在每天都有使用,不過因為配件多,我有一個smart的方法,就是準備一個乾淨的臉盆,配件清洗好後就直接放進臉盆裡,自然風乾,等下一次要用的時候 就已經乾了,可以方便拿取使用~~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