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Aid 新年新價錢 左邊這款KitchenAid Artisan 5-Quart電動攪拌器(抬頭式) 有些顏色 在Amazon 買 加上US 30 得 REBATE OFFER (我幫你做) 低於US 2OO 就可買到 請看這裡 (1/29/11 今天amazon 得KitchenAid Artisan Series 5-Quart Mixer, Empire Red  特價只要214.52USD 不知何時會改價錢)


右邊這款 KitchenAid Professional 600 series 6-quart (color: Meringue and Caviar Gloss) 在Amazon 買 加上US 40得 REBATE OFFER (我幫你做) 只要 US 240 請看這裡 


*所謂的 rebate 是美國廠商促銷產品的一種方式 只要你在他規定的期限內 買它所促銷的特定產品 把收據和購物證明(ㄧ般是 UPC 就是包裝上得角落有一條一條的黑線 你結帳時 刷過機器 電腦就會顯出 價錢和物品名稱 像是商品的身分証) 寄回去  廠商經過認證 證實你真的買符合規定的促銷品 他便會寄ㄧ張他所承諾金額的支票給你(一般是6-8 個禮拜) 可拿到銀行兌現 一般限在美國境內的居民而已 只是那要寄回的箱子上就會有個洞ㄡ(不過我會再給它包裝ㄧ層 搞不好也可瞞過海關 而免扣稅呢) 也就不能說不喜歡就退貨了這次促銷期限是到 3/27/2011前購買的才有效


*AMAZON 得價錢常常會無預警的變動 所以要常常逛一下 雖然我給你報價了 但實際價錢以我訂購時為主 若你已付款 會多退少補的


*我想會選擇美國直接代購的 就是想要省錢(最好是免費啦 哈!) 我會盡量將能放入代購商品的折扣 通通用上 如果你知道你要的商品可拿到甚麼折扣 ㄧ定要告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