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興趣嗎 我自己是用不著 如果有人想要 我可以試著在3/17凌晨搶搶看 這個原價據說是$890 特價$85 (我不知運費 $10? 或是有無其他費用) 請看細節 一人只限一個 而且我不一定搶的到 所以不用先付錢 代購費就是$500NTD(可憐我熬夜不睡就為了壓這一下)  國際運費收到再計 真的有考慮清楚的 也要有心理準備費用可能會有點變動(沒用過這種方式買過包 不知詳情) 還是決定要買的請秘密留言(沒時間問問題了 你再考慮 機會就給別人了 我也就知道我貼出來的那麼多了) 先搶先贏 反正只有一個名額而已 查過網路討論 是合法的網站 我會在3/17告知有無搶到


*3/17/11


有人想知道結果嗎 我真的在東岸3am起來壓 有壓到buy 但是付錢的時候就說沒了 下次不完了 對那有興趣的買主說sorr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