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Tutu length Pettishirt in 15 colors (這款有 15 種顏色可以選 適合 0-5 歲)
Length 9" and Waist 18-24" - While unstretched, the elastic waistband measures 16" and fully stretched measures 24"

收到小姑的來信 (我把你拖下水了) 說他逛 blog 被燒到了 希望我能幫他代買 Chic Baby Rose 的 pettiskirts 我也上網逛了一下 真的很多人有興趣耶 是女生的誰小時候沒有想過要有一件夢幻的蓬蓬裙(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念太多?)那時候沒有實現的夢想 現在就要在你的 baby girl 身上讓他提早實現 (是你老公的 little princess 喔 這樣敗下去 看他哪裡敢有意見) 而且要照好多照片讓他長大可以好好留念 自賞 (或是唾棄你趁他不會反抗的時候 把他打扮成這樣 這是我女兒們會有的反應)
這個品牌是來自一個加州媽媽因為對市面上的 baby 衣服很不滿意 所以決定要從自己小孩的身上所體驗到的需要和靈感 親自設計動手完成的 強調純手工 這是充滿母親的愛和驕傲的作品 所以才會受到注意 繼而自創品牌 因為這是一個母親親身的體驗 所以在設計上都以母親關愛子女和省錢的觀點著手 像這系列是強調從 0-5 歲都適穿 不必一季一季的換裝 也算是很環保
逛官網的時候看到他說可以揪團團購 (天知道 我在這邊只有招過香腸團和貢丸團 在美的對吃的都比較有興趣啦 就知道我們有多可憐!) 所以我就去給他問一下 對方很快的就回信了 只是要知道訂單的大小才知道可以給多少折扣 官網的定價是 $65 我就先貼出來看看有多少人出聲 再去跟他們談折扣
先這樣 有空我會再 update

My light pink and blue skirt are currently available in the following sizes:


Toddler (0-5): Length 9" and Waist 18-24". While unstretched, the elastic waistband measures 16" and fully stretched measures 24".


Small (3-5): Length 13" and Waist 18-24". While unstretched, the elastic waistband measures 16" and fully stretched measures 24".


Medium (5-7): Length 13" and Waist 20-28". While unstretched, the elastic waistband measures 18" and fully stretched measures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