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Kohls 又補貨了 可是現在只有 8 折卡可用 60x0.8x1.06
3/26 已經缺貨了

上次在過期後才招到團 這次我有先通知的 希望舊雨新知 心動要馬上行動 免得又錯過了(baby 一瞬間就長大了

讓我偷懶一下 把上次招團文抄過來

Kohls 的會員 7 折將在 3/23 號開始 (我是! 我是! 而且有拿到 7 折卡) 因為很多媽媽們很有興趣這個產品“ baby bullet“  商品本身是不貴 但是運費真的不便宜(材積要算 9 磅左右)  如果真的想買 我想這是最好的價錢 $60x0.7x1.06 再加上大家合寄 這樣價錢可以壓低一點 我是以 4 組一起寄到台灣來估價 這樣一組可以用 $2,600 買到(台灣國內要另加 因為我對台灣郵價沒概念 不知要多少錢
update: 我先去店面帶一台回來 把材積給熱心的媽媽去查 他回報是台灣國內 $100 就可以了 yeah!! 這樣價錢就都清楚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預告就是讓大家可以預先留言加入 湊足 4 組才下單 LUCKY 4 來了 出團!Yeah!


3/25 現在要重新開一團 有興趣願意購買和幫忙當“箱主“的 請讓我知道 這樣你可以免掉國內的運費 只是要幫忙寄送同箱的 order 先謝謝大家的熱心和互相幫忙


如果你願意自單獨寄 當然就沒這問題了 (很貴!)



有興趣的請留下你的email 方便日後連絡 以留言順序為優先考慮出貨 沒買到這價錢或不成團會通知你

***想要多買一組保存罐 baby bullet storage system 價錢也不錯喔 on sale $20x0.7X1.06
(剛剛發現這個可以拆開放在 baby bullet 的盒子裡 所以不用加國際運費喔)
***姊妹品 Magic Bullet Baby Bullet Turbo Steamer 可和 baby bullet 搭配使用 30X0.7X1.06
***姊妹品 Magic Bullet 也在特價 $50x0.7x1.6 比我在 Black Friday 買的還要便宜

***上次買到的網友談一下她的使用心得 以下是他的感想:
Baby Bullet我 會推 薦,因為使用上方便,它的攪拌刀底盤跟機台本身是分開的,很好清洗,水沖一沖就好了,對我這個懶懶的媽咪來說,很實用也簡單,不像傳統的果汁機,每次想到 打完果汁要清洗就累了,儲存罐上有日期可以調也很方便,還有攪拌用的容器也有分大小,小的可以打baby的副食品一次打一點點,大的可以打大人喝的果汁, 我現在每天都有使用,不過因為配件多,我有一個smart的方法,就是準備一個乾淨的臉盆,配件清洗好後就直接放進臉盆裡,自然風乾,等下一次要用的時候 就已經乾了,可以方便拿取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help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